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加强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顺利推进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2023年11月16日,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在在力行楼401机房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海军对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对关键环节进行了强调。李志猛同志对江苏省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演示,结合2023年资产处置工作,具体讲解的资产报废处置的工作步骤。同时,国有资产管理处开通了线上培训功能,资产管理员可于2023年11月-12月通过线上学习,提升业务操作技能。

此项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管理创新、服务创优”的工作宗旨,也为下一步的全校资产清查工作打下基础。


                                    (文 张海军,审核 刘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