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处完成2023年资产处置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办法>的通知》(苏教财[2020]6号)文件精神,学校各二级单位按照资产管理工作职责要求,研究确定2023年报废处置资产清单。国有资产管理处汇总并查看审核后确定待报废处置资产数量为2114件(原值2,719,686.18元,净值为0)。本次处置资产使用年限长(超过最低使用年限)且无使用价值的物品。

    2023年11月13日学校和中标单位签订了转让合同,国有资产管理处已完成资产报废处置的全部手续,完成清运工作

    据悉,此项工作自2023年下半年开始,经过了提交学校会议研究、公开询价确定评估公司、出具评估报告、淮安市公共资产交易中心提交材料、挂牌上市、公开竞价、费用划拨、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等环节。国有资产管理处规范地完成全部环节。通过资产报废处置,学校资产结构合理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 张海军,审核 刘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