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月1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会。

桑雷博士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当代中国的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为题,从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如何理解党的领导是全面的、系统的、整体的,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如何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为后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整场报告精彩、生动。通过宣讲,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懂得如何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后勤党员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以实干担当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