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党委组织部长鲍建青同志为后勤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鲍建青在明德楼509会议室为后勤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鲍建青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深入调研,以“深学细研司透,学懂弄通做实”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学懂弄通做实展现新作为三个方面,通过通俗易通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宣讲,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懂得如何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鲍建青指出,学校后勤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的保障系统,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提供服务,后勤党总支要团结带领党员领导干部,立足岗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后勤党员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以实干担当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