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巡察组专项巡察后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3月21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在明德楼509会议室召开专项巡察后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党委巡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代表巡察组向后勤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对党总支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忠驷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党委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嵇芹珍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台账检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发现后勤党总支所辖的总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在校园保洁绿化、零星工程建设、国有资产管理与处置、经营性房产监管、学校食堂监管、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等工作实践中存在问题保洁、绿化外包管理分散,监管机制不健全;小型工程和零星项目建设监管不到位,采购渠道单一;餐饮品种提供、价格稳定、饭菜份量标准制定还不到位。就巡察发现的问题,嵇芹珍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绷紧监督之弦,以最实际的行动抓好整改;三是注重标本兼治,绷紧依法之弦,以最坚实的保障抓好整改。


听取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后,刘忠驷代表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后勤党总支将按照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积极有效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具体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诚恳接受,全面认领专项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反思、积极整改;二是强化措施,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各项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后勤党总支将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忠实履行职责,坚持勤政廉政,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明的纪律、最务实的作风,确保本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