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巡察组专项巡察后勤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党委巡察组2022127日至1223日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127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在明德楼509会议室召开进驻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嵇芹珍作动员讲话,后勤党总支书记忠驷主持会议,并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巡察组要求、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专项巡察组组长嵇芹珍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嵇芹珍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有力有效手段,学校党委将专项巡察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靶向监督,紧盯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关键环节,由党委选题定任务、巡察组解题出思路、后勤三个部门破题求实效。根据学校党委对2022年校内巡察的总体部署,就开展好后勤党总支专项巡察工作,嵇芹珍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二是提升巡察质效,深入开展专项巡察监督;三是严明纪律作风,增强专项巡察工作规范性实效性。希望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切实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此次专项巡察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嵇芹调,巡察组将认真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突出一个“专”字,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依规依纪、依靠群众,发现问题、推动解决,有的放矢,提高质效,确保巡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忠驷就接受党委专项巡察作表态发言。他号召后勤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员工,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充分认识专项巡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自觉、主动、诚心接受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共同把巡察工作开展好;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提供材料、反映问题,做到客观、真实、准确、及时;三要认真履职,积极整改,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主动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知实改,全面整改,真正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