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推进会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按照《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苏教财[2020]6号文件规定,为确保规范完成省属高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114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清查推进会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副校长王丹、各院(部)职能部门分管资产的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朱刚主持。

会上。国资处处长朱刚对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从国有资产清查目标、清查范围、进度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部门组织工作、数据真实性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校长王丹围绕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从省教育厅管理要求、巡视巡查等方面都是重要检查内容。2、认真组织安排,各部门应认真组织安排,确保按时保质的完成清查工作任务。3、责任到人,部门主要领导是清查工作责任人。4、加强日常管理,扎实的工作基础是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保证。

本次会议的培训工作,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国资处制作了资产管理员培训PPT、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使用的材料汇编,供各院(部)、职能部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