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资处参加2022年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国资处参加2022年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82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资产管理专题),我校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主持。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朱武主任通报了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线上复核结果,并对资产管理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

周亚君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苏高校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全省高校资产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全省高校,要加强资产管理政策的研究和学习,提高政策的领悟力;要全面加强招标采购规范化管理,提高采购过程中的规矩意识、规范意识;要积极主动盘活存量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要持续稳妥推进所属企业改制,加强对投资企业、所属企业重大事项监管;要加强国有资产常规管理,定期组织资产清查,切实提高高校资产管理工作效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文:张海军  审核: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