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建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 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新建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

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新建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 JSZYDL-公招-2021019

(二)项目名称: 新建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三)预算金额:22万元

(四)最高限价:22万元

(五)采购需求: 新建学生宿舍楼建筑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六)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天内,完成中标建筑方案设计的完善并提交规划局报批文本;建筑方案设计文本审批通过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文本。

(七)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可独立参加投标,也可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的名义,或者参加另外的联合体对同一项目进行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承担建筑方案设计工作的单位(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见第六章4.17,明确约定双方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提供承诺函, 格式见第六章4.5项目承诺书);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函, 格式见第六章4.5项目承诺书);

6、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格式见第六章4.5项目承诺书)。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质、资信要求:

1)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行业协会核发的有效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资信证书;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投标人拟选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四)拒绝下述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格式见第六章4.5项目承诺书);

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 格式见第六章4.5项目承诺书);

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招标公告发布及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1招标公告在【高校e采网】发布。网址:http//www.ebidding/front

2、报名地点:在“高校e采网”网上平台免费注册,网上报名并支付平台使用费。报名交付平台使用费(人民币200元),不论资格审核是否通过均不退还。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0709日至202107151700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发领取地点: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盛广场西北门四楼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95230216213375206567

:如果投标人未按要求到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盛广场西北门四楼)购买文件并留下详细联系方式,而导致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法通知招标文件的更正或修改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0730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0730日上午9:3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五楼510会议室

投标文件接收人:王女士        电话:18952302162

六、开评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10730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五楼510会议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淮安市清江浦区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

联系方式:唐老师                电话:138014087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联盛广场西北门四楼

联系方式: 王女士               电话:18952302162

3、项目联系方式(组织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具体工作人员姓名)

项目联系人(答疑、开标现场):王女士   电话:18952302162

八、其他事项

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勘察,招标人如有必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考察,投标人发生的费用自理。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肆仟元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交纳投标保证金。

3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中标人必须在领取成交通知书之前,向采购人提交金额为成交总价5%的履约保证金。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