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受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就该单位校区学生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 JSTY-公招-20210628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区东区食堂一楼。后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含售饭间)、餐厅约1200平方米,合计约2200平方米,窗口20个。为满足在校生人数增加和广大师生提升饮食服务品质的需求,学校拟将东区食堂一楼改建恢复成学生餐厅。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有实力的优秀餐饮企业合作服务师生。

4、服务期限:本项目合作的服务期限采用“3+3的两个合同周期模式,即基础合同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4710日,如基础合同期满经甲方考核合格,服务质量达到良好标准且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合同将续签至2027630日。

5、其它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驻项目现场的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且具有中专(或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和在餐饮行业经营管理三年(含)以上的经历;

4、投标人必须具有高校餐饮服务三年(含)上经历,且无质量、安全问题及其它不良记录;

5、其他资格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投标人在承包经营高校食堂期间未因其自身原因,导致出现下列情形之一而中止合同的:

发生食物中毒或安全责任事故造成严重后果的;

发生食品卫生安全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

发生因伙食质量、食品卫生、服务质量等问题而引起学生罢餐等群体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的;

发生弄虚作假、不按合同约定范围经营、有转包分包行为,经学校规劝整改无效且情节严重的。

4)截止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投标人于202171日至20217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络报名:供应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通过电话与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王媛、张雨蒙联系(联系电话:0517-83716665)建立邮箱、QQ、微信联系,进行报名等活动。采用汇款方式缴纳资料费,领取招标文件资料等。(代理机构户名: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淮安分公司,账号:3205 0172 8800 0000 0338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淮安深圳路支行)

现场报名:供应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直接到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计财部缴纳资料费,领取招标文件资料等。(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延安东路105号武夷大厦17楼)。

如果供应商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并发送电子扫描件回复(代理机构邮箱jstyhafgs@163.com)。

:如果供应商因考虑自身投标保密原因而未填写或未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或填写信息有误,导致代理机构因没有收到确认函或因供应商所留联系方式有误而无法通知到供应商有关磋商文件在公示期间相关变更或修改信息的,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售价:招标文件资料费为200元,招标文件资料费交后一律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722日下午14:3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武夷大厦17楼江苏天业开标室

3、投标文件接收人: 姚晨 电话:15896199911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1722日下午14:30

2、开标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武夷大厦17楼江苏天业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jszbtb.com/#/newindex)发布。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事项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13852356955

踏勘事项联系人:刘忠驷   电话:13861578801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开发区枚乘东路8

2、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姚晨 电话:15896199911

联系邮箱:jstyhafgs@163.com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武夷大厦17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