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苏省产权交易暨高校资产进场交易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江苏省产权交易暨高校资产进场交易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江苏省产权交易暨高校资产进场交易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512下午江苏省产权交易暨高校资产进场交易座谈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特邀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二部负责人印娜主任对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经营、处置等政策进行解读。学校副校长王丹、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以及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朱刚主持。

王丹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及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内容作了介绍,并从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的角度,强调了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

接着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二部主任娜以《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的交易介绍》为题,进行了三个模块的讲述。在交易业务模块中,印主任从政策依据、业务流程、收费标准、转让招租对比等方面进行讲解;在业务难点模块中,重点讲解了房产车辆转让、闲置设备和房产的出租等;最后通过典型案例的介绍强化了与会人员对政策的理解。

主题讲述后,各高校的资产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根据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并针对《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政策文件与江苏省产权交易所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高校资产管理人员提供了一次业务学习机会,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加强与主管部门的业务沟通以及促进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文:张海军   图:宣传部  审核: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