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普查校内公用房使用情况的通知

关于普查校内公用房使用情况的通知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强化公用房的管理,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各部门资产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推进做好准备,国有资产管理处学校公用房进行一次全面详细的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指派专人实事求是地统计相关数据,填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公用房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一),不得瞒报、漏报和错报。

二、校内各部门使用和管理的公用房(办公室、实训室、教室、会议室、仓库、图书馆、食堂等),都在此次的普查范围内。

三、部门所报信息须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以本次公用房普查为契机,各部门及时完善资产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信息,并将本部门盘盈、盘亏以及需处置的资产信息汇总表报国资处(详见国资处发给各部门的纸质清查反馈通知)。

五、公用房基本情况汇总表》报送时间为4月9日上午11:00。地址为明德楼515(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245294578@qq.com)。

附件一: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公用房基本情况汇总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3月22日

关于普查校内公用房使用情况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