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搬迁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搬迁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搬迁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jscy-cgfw-2021006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现对图书搬迁服务外包公开招标,诚邀有资质的企业参与投标,具体内容见下:

一、招标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1.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2.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1324日至202133017:00

3.报名地点及方式:在“高校e采”网上平台免费注册,网上报名并支付文件工本费及平台使用费,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平台使用费:人民币200元整,不论资格审核是否通过上述报名费均不退还。

高校e采”平台网址:http://www.ebidding.cn/front/

网站平台技术支持热线:4009286550-5 技术支持:张工  QQ2501898723

4.开标时间及地点:江苏财院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509

2021413日下午14:30

二、招标金额和地点

1.采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8万元

  2.采购时间:20215-7

  3.采购地点:校内指定地点

三、服务要求

本次招标内容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纸质图书加工、倒架等,具体图书册数以实际发生的册数为准,具体内容为:

1.35万册图书加工过程:包括将堆放的图书、倒架下架的图书打包、搬运(含上、下货)、分类整理、加贴条码号、封膜、录入图星系统、排架等编目上架全过程,最后经招标单位验收后交接给图书馆库室管理人员;

2.20万册图书整理倒架:图书按索书号顺序重新排架,排架时需按馆内实际情况空出架位留作以后新书上架所用;

3.加工所需工作台和计算机等由招标人提供,其它辅助工具以及加工材料由中标人自备;

4.招标人提供加工场所,但加工人员的食宿及安全由中标人负责;

5.项目完成时间,自中标并签订合同起40天完成加工。

四、加工要求

中标单位须履行合同,及时完成合同期间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纸质图书的倒架与加工等任务。

1.投标人应具有熟悉招标单位的图书加工规则的能力;投标人应熟练掌握图星系统的操作, 将需加工图书按要求逐册输入图星系统,如发现有编目信息与图书不符的情况则及时更改;

2.为保障招标单位图星系统数据的安全,加工人员按招标单位技术人员指定的工号进入系统进行操作,保证其录入信息与图星系统一致;

3.中标人需保障图书在加工和搬运过程中不损坏、不丢失,如有发现,则按十倍于损坏的图书赔偿;

4.为确保图书加工质量,中标方所派加工人员需相对稳定并有中标方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不少于六个月,并维持90%以上加工人员持续工作直至完成;

5.中标人应严格遵守招标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遵守招标单位所在图书馆的物业管理规则;

6.中标人应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验收的各批次图书数据的电子清单和图书,所有加工的图书经招标人验收合格后方作为完成该项任务;

7.加工质量控制:分为两部分,数据质量验收和图书排架验收。招标人有权对数据和排架进行抽样检查,检查差错率不高于万分之一,则退回重新修改,第二次抽查依旧不合格招标方将终止合同中标保证金不退,所有损失由中标方承担;

8.在加工验收过程中,经商议确定的加工验收具体方法,同样计入合同内容;

9.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合同未尽事宜,中标单位有责任尽快向招标人提出书面说明,双方协商解决。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具备国家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具有稳定的图书馆客户群,具备为高校图书馆提供图书加工3年以上的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3年内无不良经营纪录。

4.投标单位应有近三年为高校图书馆提供图书加工服务的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

5.投标单位能提供符合财务制度要求的发票。

六、投标人的具体要求:

1.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资格;

2.具备和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生产或经营、销售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生产或销售、供货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近三年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6.投标文件的组成(投标人在送达投标文件时需将投标保证金一并交纳)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税务登记证;

(6)投标人资质证明(涉及到评分得分的所有企业的各种资质、证书原件,需要现场验证)

(7)投标函

(8)投标报价单(用信封单独密封,并加盖公章)

七、其他事项

1、投标人的标书中应包含对图书质量、供货时间、服务和价格优惠等方面的承诺。

2、中标人在公布中标结果后30个工作日内未能和我院签订合同的,取消中标资格。

八、本招标公告解释权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联系人:冯老师   13365168711

招标联系人: 胡老师        电  话: 0517-83856202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