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卫生间冲水管改造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卫生间冲水管改造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宿舍楼卫生间冲水管改造招标公告

JSCY-GCLH-2019003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拟对宿舍楼卫生间冲水管进行改造,现诚邀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卫生间冲水管改造工程  

2、项目地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3、计划工期:46日历天。

4、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6、本次标的最高限价16万元人民币

三、申请人应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

2、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等内容

3、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报名、投标。

四、报名的单位

招标人有权拒绝既往工程中业绩、信誉不佳及有不良行为的单位报名。除此之外,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愿意参加本工程的单位均可报名,所有报名的单位都予参加资格审核。

五、潜在投标人

1、凡符合上述要求的单位均作为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

2、经资格审核,当合格潜在投标人低于3人时,则招标人采用其他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供货单位。

六、报名、答疑及投标截止时间 

1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614日至201962016:00.

2报名地点及方式:在“高校e采”网上平台免费注册,网上报名并支付文件工本费及平台使用费,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整,不论资格审核是否通过上述报名费均不退还。

“高校e采”平台网址:http://www.ebidding.cn/front/

网站平台技术支持热线:4009286550-2 技术支持:张工  QQ2501898723

校方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 0517-8385620213852356955

3、开标时间及地点:江苏财院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509

201975日下午14:30

七、资格审核及结果

1、资格审核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审核。

2、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报送下列资格审核材料。资格证明材料须装订成册(胶装,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带原件核查):

①授权委托书原件;若企业负责人办理投标,须提供企业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核查);

②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带正本或副本原件核查);

③授权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核查)

④投标人须提供所在公司为委托代理人近半年(201811-20194月)社会保险证明以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核查);

以上所有各项内容在报送资料时必须交验原件(若由于年审、换证等原因而不能提供原件,则必须提供发证机构或主管部门的证明原件),以上各条件为本次资审的必要条件,有任何不满足或不完整将导致本次资格审核的不合格。

八、招标文件、工作量清单

招标文件及工作量清单从网上下载。投标人需参加招标人统一组织的踏勘现场(未参加踏勘现场的不接受投标)

九、踏勘现场时间及联系方法

时间: 2019620日下午15:00

地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504 

联系人及电话:丁老师   电话:15896168817

十、招标公告的解释

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