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楼配电房800KVA增容采购、安装第二次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楼配电房800KVA增容采购、安装第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SCY-GCLH-2018008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拟对教学楼配电房800KVA增容采购、安装进行招标,诚邀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内容及质量要求

1、标的:800KVA变压器一台(中电)、低压总柜一台、电容柜一台、双电源联络柜一台、原出线柜移位一台、电缆以及配套设施的采购和安装(详见清单)。

2.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四十日内送到采购方指定地点并安装到位。

3.质量要求: 产品质量应符合国标要求。具体要求见图纸和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采取综合评标。

二、技术参数:见图纸和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注册资本不低于800万元;输变电三级,承装、承修、承试五级。

3本次招标的产品必须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具有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同型号同规格试验报告、检验报告,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

4.近三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5.近三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标谈判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通报批评。

6.需有配电房安装施工经验。

7.本次招标采取综合评标。

四、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单位介绍信;

4. 经办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82日至201888日;每天8:3011:00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截止时间以后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515室(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3.联系方式:胡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856202,13852356955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七、技术咨询:丁老师,电话:15896168817

八、踏勘现场时间:20188814:3015:00

踏勘现场不得参加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