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计体验中心—实训室云终端及多媒体显示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体验中心—实训室云终端及多媒体显示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为改善教学条件,满足云计算技术专业类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实验与实践需求,提高综合教学水平,提高就业率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改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学院的有关制度规定,对会计体验中心—实训室云终端及多媒体显示设备对外公开招标。特邀请具备此项目供应和服务能力的厂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会计体验中心—实训室云终端及多媒体显示设备(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二、采购编号:jscy-cgfw-2017104

    三、立项部门: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四、报名时间:20171024日至10301500

    五、报名地点:明德楼(行政楼)515

    六、投标报名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和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生产或经营、销售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生产或销售、供货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6、近三年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七、投标报名须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留存,原件审核后退回);

       1、营业执照(法人);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八、招标联系人: 胡老师 0517- 83856202

    九、招标公告发布: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jscjxy.cnwww.jsc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