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1日上午,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戴光顺、纪委书记王传荣及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处长梁从平首先对近三年招投标工作的成绩、不足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的改进建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建军提出我校招投标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的6个方面,并传达了今年的省纪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纪委王传荣书记通报了省纪委对19家单位检查招投标工作的情况,带领学习了2016年巡视组关于我院招投标工作方面的反馈意见、我院整改汇报材料,并针对我院招投标工作纪律提三点要求:1、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2、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3、进一步强化能力的提升。最后戴光顺副校长对我院招投标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1、确保廉洁自律;2、研究如何界准确界定招投标工作范围;3、立项材料必须完整齐全,力求减少工程变更;4、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杜绝违纪违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