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内经营户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方案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校内经营户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学生暑假期间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切实维护留校学生和经营人员安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校内经营商户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加强对经营人员的健康管理

1.加强留校经营人员管理。在暑假期间的校内商户及上岗工作人员名单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对其行踪要密切关注,建立台账

2.校内经营上岗工作人员必须按要求填报疫情防控监测信息,上交行程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一)

3.国有资产管理处向校保卫处提交入校人员清单。经营户工作人员每日向国资处上报上岗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等信息。

4.所有校内经营人员须明确本经营户防疫工作流程和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

、加强假期期间的经营管理

1.各经营场所要建立物资、消毒情况台账,防疫物资要配备到位,包括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

2.营业人员在经营场所要佩戴口罩,要保持工作营业场所通风,要维持进店人数,超过一定数量要在门外等候。

3.要对顾客要求佩戴口罩,推荐师生通过一卡通、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支付。

4.经营户要对售卖商品严把质量把关,严禁哄抬物价,严禁短斤缺两,严禁售卖三无商品,做到诚实守信经营,文明经营,校内超市提供学生的带货服务,更好的服务留校师生。

5.自动售货柜经营单位,须指定专人每天对售货柜进行消毒,对补货商品外包装进行消毒。

6.快递点要加强对邮件包裹的管理。要对进校邮件包裹进行消毒”,即邮件卸车时喷雾消毒,经营货架每天要消毒,消毒工作必须指定专人进行,做到件件有登记,件件要消毒,件件有记录,确保快递进校安全。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1.各经营户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防疫防控措施。

2.国有资产管理处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加强假期期间的监督检查。对不符合防疫防控要求的,将要求限时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解除租赁合同,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2021.7.docx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