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后勤党总支召开服务单位廉政约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按照学校纪委的部署和安排,后勤党总支9月16日下午在明德楼310召开了相关服务单位廉政约谈会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王丹、纪委委员濮方毅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总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门二级科长、支部纪检委员以及我校后勤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丹同志主持。


会上,王传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文件,王书记强调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

接着,王传荣书记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恪守纪律底线,做到勤政、廉政结合后勤合作服务方面的实际,要求合作单位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经营与管理服务,不做拉拢腐蚀、行贿等违纪违规的事。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法纪意识,加强文件学习;二是廉洁自律,恪守纪律底线;三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会上,后勤党总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合作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丹副校长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在中秋、国庆节日到来之前召开廉政约谈会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守廉洁底线,把好安全底线,强化监管与服务,做实疫情防控,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文/张海军 图/张海军 审核:刘忠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