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召开校内经营户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座谈会

6月3日上午,在明德楼509会议室召开了校内经营户《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座谈会,校内各经营户负责人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张海军主持。


会上,张海军副处长强调了各经营户工作人员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接着,张海军副处长明确要求各经营户所使用的场地严禁张贴、宣传违背主流意识形态的内容,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宣传与规定经营业务不相关的内容。所雇佣员工不得有违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规定。井洁老师把近期对经营户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式。

最后,各经营户签订了《校内经营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从各自工作开展的角度,讨论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化解有效举措。

意识形态工作是各经营户管理的的重要环节,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确保工作的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