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收看2021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3月26日上午,江苏省2021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在省教育厅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潘漫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主持会议。我校在明德楼五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长程淮中、副校长王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潘漫总结回顾了“十三五”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今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事业为先、过紧日子、资产与资金管理并重、以绩效为导向和将制度挺在前面的新理念。就2021年重点工作,潘漫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依法推进预算管理工作;二是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着力加强内控建设,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四是规范资产全过程管理,推进高校所属企业改革;五是规范民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

      会上,扬州大学等5所高校就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